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路风景的博客

在人生途中观看一路风景

 
 
 

日志

 
 

[原创]我看到的瑞士(三)  

2012-11-09 09:49:24|  分类: 摄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三、卢塞恩

 

原创、我看到的瑞士 - 一路风景 - 一路风景的博客

1.上午9:40分我们从英格宝小镇从发,10:40分到达卢塞恩市。首先,我们参观狮子纪念碑,石狮雕刻意在祈求世界和平。美国小说家马克吐温曾赞颂卢塞恩的石狮是“世界上最哀伤、最感人的石雕”。

原创、我看到的瑞士 - 一路风景 - 一路风景的博客

2.卢塞恩市绕湖而建,周围山峦起伏。我们坐着游船上观赏着城中美景,悠游其间,亦真亦幻。

原创、我看到的瑞士 - 一路风景 - 一路风景的博客

原创、我看到的瑞士 - 一路风景 - 一路风景的博客

原创、我看到的瑞士 - 一路风景 - 一路风景的博客

原创、我看到的瑞士 - 一路风景 - 一路风景的博客

 3.两条游船逆向而过,那条船上的游客和我们共举美酒。

原创、我看到的瑞士 - 一路风景 - 一路风景的博客

原创、我看到的瑞士 - 一路风景 - 一路风景的博客

4.市中心有一座斜跨湖面的二百多米长的木桥,它兴建于1333年,是一条盖有木屋顶的河上走廊,有人叫它“廊桥”。廊桥顶部每隔几米就有一幅彩画,讲述着卢塞恩的历史英雄人物。

原创、我看到的瑞士 - 一路风景 - 一路风景的博客

5.在廊桥上,两个儿童牵着小手地走来。姐姐牵着妹妹,一份义不容辞的责任。

原创、我看到的瑞士 - 一路风景 - 一路风景的博客

6.在卢塞恩湖畔,我们团里的两对小夫妻留下了幸福的合影。

原创、我看到的瑞士 - 一路风景 - 一路风景的博客

7.下午,团里按排自由活动,我们选择了看卢塞恩老城区。我们慢慢地登到高处,拍下了老城区的概貌。

原创、我看到的瑞士 - 一路风景 - 一路风景的博客

   8.下山的时候,在一处居民的小道旁站着两名儿童,他们守着自己的爱物干着什么?一阵迷惑。

  前面来了一名当地的朋友,他拿去一件小玩物,丢下零币走了。呵呵,我明白了,他们俩在实习自己的商品经济意识。

原创、我看到的瑞士 - 一路风景 - 一路风景的博客

9.喜悦的心情,让我们的团员们也和当地的小朋友们融为一体。

  评论这张
 
阅读(323)| 评论(9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