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路风景的博客

在人生途中观看一路风景

 
 
 

日志

 
 

[原创]我看到的意大利(四)  

2012-10-31 09:43:05|  分类: 摄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四、米兰

原创、我看到的意大利(四) - 一路风景 - 一路风景的博客

   1.看完威尼斯水城已是下午4:00点多钟了,我们的旅游车就向下一个目的地米兰赶去。天气晴朗,沿途风景秀丽。

原创、我看到的意大利(四) - 一路风景 - 一路风景的博客

原创、我看到的意大利(四) - 一路风景 - 一路风景的博客

   2.米兰是意大利最大的城市,也是著名的时尚之都。米兰有着丰富的文化遗产,米兰时装风靡全球。我们上午10:00点进入米兰市区,走进市区,明显感到米兰要比罗马等地华丽。

原创、我看到的意大利(四) - 一路风景 - 一路风景的博客

原创、我看到的意大利(四) - 一路风景 - 一路风景的博客

 3.大街上的花坛很漂亮,下车去景点的途中,我先摄下了这些可爱的花草。原创、我看到的意大利(四) - 一路风景 - 一路风景的博客

4.两对双胞胎亲密地走在一起,难道这两对之间会是亲情?

原创、我看到的意大利(四) - 一路风景 - 一路风景的博客

原创、我看到的意大利(四) - 一路风景 - 一路风景的博客

    5.哥特式建筑教堂与罗马式建筑教堂的区别:一个是尖顶式,一个是有罗马柱。米兰多母大教堂是典型的哥特式建筑,它是米兰的象征。我们走进教堂,再次感受欧洲人的祈诚。

原创、我看到的意大利(四) - 一路风景 - 一路风景的博客

原创、我看到的意大利(四) - 一路风景 - 一路风景的博客

    6.多母大教堂周围的购物长廊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

原创、我看到的意大利(四) - 一路风景 - 一路风景的博客

    7.广场上鸽子很多,它们总是喜欢前来喂食的游客。可你一定要注意这里的黑人,他们会把红线缠在你的手上,再向你索取金钱。

原创、我看到的意大利(四) - 一路风景 - 一路风景的博客

   8.米兰是我们在意大利的最后一占,参观完意大利后团队共进午餐,原来二桌合在一起。这是我们团队里的18名成员,还有一位正在为我们义务摄影。

  评论这张
 
阅读(303)| 评论(10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