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路风景的博客

在人生途中观看一路风景

 
 
 

日志

 
 

[原创]儿子结婚了  

2012-05-06 08:42:12|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儿子结婚了

   

     儿子“五一”新婚大喜,家里前前后后忙闹了二十多天,亲朋好友的祝贺,同事同学们的相聚;迎喜,闹喜,庆喜,真是天天沉浸在忙碌和喜庆之中。直到昨天,远方的亲友才最后返程,家里也才逐渐恢复到往日的平静。

     人生就是一次旅行,只要你留心,旅途中处处有风景,而且每一个阶段,每一处景色都是那么灿烂,那么独特,都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怡情可览沿途如画风景,用心能感人生丰富多彩。

     儿子的婚礼办得浪漫而大气,婚礼结束后,周围的人们大都感到十分满意。才气帅气的儿子和聪明漂亮的儿媳让他们的同龄人频频投来羡慕的目光,这是他们的幸福和骄傲,也是我们的喜悦与自豪。

     江汉平原时兴在儿子婚礼现场闹公爹公婆,闹婚留下幕幕精彩镜头(有机会与博友们一同欣赏)[原创]儿子结婚了 - 一路风景 - 一路风景的博客。同时,在现场,同事和朋友们还即兴对写出多幅荤韵的对联,真是欢笑一刻,幸福一刻,难忘一刻。在婚礼大厅的门前,贴有单位送来的一幅对联,不仅意境优美,祝福多多,而且还含藏着我们四个人的名字。

     上联:丹峰祥云添喜色爱比金石百年好合

     下联:敏心巧手绘新图情似桃李万代恒昌

     横批:地久天长

     回到博客园地,给各位博友们发喜糖了!

  评论这张
 
阅读(365)| 评论(8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