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路风景的博客

在人生途中观看一路风景

 
 
 

日志

 
 

[原创]春天走向你我  

2011-03-30 11:17:26|  分类: 摄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春天走向你我

 

       当北方的冰雪还没有完全融尽时,南方却早已是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了。虽说是四季轮回,可春天的景观还是让我拿起了手中的相机,留下了这美丽的瞬间。

      P1     一群年轻人向春天走来。他们怀着美好的理想,带着人生的期盼,途中的你我就是这样牵手走过。

[原创]春天走向你我 - 一路风景 - 一路风景的博客

        P2     春天的桃花是满脸的羞红。春色染红了她们的双脸,她们也装点着春天。

[原创]春天走向你我 - 一路风景 - 一路风景的博客

        P3    校园的女生如饥似渴地学习着文化知识,大树为她释放着溢人的空气,小草向她露出了微笑。

[原创]春天走向你我 - 一路风景 - 一路风景的博客

        P4     荔花的清雅能让你浮躁的心情平静下来。她会告诉你春天里许多许多的故事。

[原创]春天走向你我 - 一路风景 - 一路风景的博客

        P5     清晨的广场上留下了小女孩冰鞋划过的鞋印。

[原创]春天走向你我 - 一路风景 - 一路风景的博客

        P6      各种颜色的玉兰花开在路边,开在操场,开在人们的房前屋后。她们的大红大紫毫不掩饰自己对春的渴望。

[原创]春天走向你我 - 一路风景 - 一路风景的博客

         P7    人们穿行在花丛中,让春天的气息荡涤自己的心灵,让春天的花朵舒展美丽的心情。

[原创]春天走向你我 - 一路风景 - 一路风景的博客

       P8    紫荆花也和其它花一样闻春而绽。可不同的是,那一族族嫣红的花朵总是开在那心形绿叶问世之前。

[原创]春天走向你我 - 一路风景 - 一路风景的博客

      P9    这来自荷兰的郁金香也赶来装扮这里的春天。她将自己的美丽绽放在异国他乡。

[原创]春天走向你我 - 一路风景 - 一路风景的博客

        P10    路边的迎春花告诉着每一个行人,春天已经走向你我,春天已经孕育着希望,春天正迎接着勤奋,春天正收藏着你的美丽。

[原创]春天走向你我 - 一路风景 - 一路风景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71)| 评论(7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