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路风景的博客

在人生途中观看一路风景

 
 
 

日志

 
 

[原创]思念  

2011-03-23 09:46:48|  分类: 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思       念

[原创]思念 - 一路风景 - 一路风景的博客

 

思念是繁星点点

思念是月缺有圆

思念是四季的守候

思念是长夜的无眠

思念是放飞的风筝

一头在地  一头在天

思念是不断的网线

我在这边   你在那边

 

你柳眉清秀  一汪秋波

羞红春色是你含笑百眉的双脸

你萎婉含蓄   温柔典雅

那丝丝情愫似彩蝶曼舞轻飞在博园

你聪慧敏捷 雍容华贵

那成熟女人的香韵与气质飘荡在字里行间

这满园秀色  一方灵气

是我剪不断的思念

 

我常常数着星星

仿佛并不遥远

我常常望着月亮

依稀相聚千年

家乡的万顷湖面

每天总是泛起层层思念的漪涟

家乡的涛涛长江

那浑浊的江水总是写不尽我的思念

[原创]思念 - 一路风景 - 一路风景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42)| 评论(9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