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路风景的博客

在人生途中观看一路风景

 
 
 

日志

 
 

炒股的一天  

2010-10-14 21:57:37|  分类: 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炒股的一天

 

如果前一天买了热门股,第二天在早晨九点10分就要到达“工作室”,开始一天的炒股工作了;如果没有买热门股,或根本就没有急于出手的个股的时候,第二天早晨在九点20分前赶到“工作室”就行了。

今天我是九点20分赶到“工作室”的,大盘高开20点,,沪指开盘2881点.,出现了本周的第三个"跳空".。正在我们开始一天的紧张工作时,电停了。我们五个人都不知所措。老吴马上出去看个究竟,我们就等着老吴的消息。老吴进来说:“不知是什么原因,看来不会马上来电了。”紧接着,我们五个人都去寻找新的“工作室”。我就往家里赶,因为我家住在新堤城区的西岸(以内荆河为界),,“工作室”是在城区的东岸,一般停电不会两岸同时停。

到了家里的楼下,我就问胡老妈家里有电沒有,,胡老妈说:“没有电,刚才停的。”我还是抱着侥幸的心理将一楼胡老妈的门打开,把电源开关上下开了两次,真的没有电了。我又骑摩托车,去找有电的网吧去上网。因为大家都是一满仓的股票啊。

炒股的一天 - 一路风景 - 一路风景的博客一路上,刘书发打电话给我,说水利局停电了,他急着要卖一只股,并非常担心,要和我们一同去网吧上网。我们到了市妇幼保健站旁边的一家网吧,马上要业主把电脑下载长江证券交易系统。下载成功了,我坐上椅子,一摸荷包说:“坏了,我没有带眼镜。”在电脑前如果没有老花眼镜我是不能工作的。我只有看着们上网了,等着一有交易,就让他给我操作。一会儿,刘书发也赶来了,我把电脑让给他。他叫业主下载他的交易系统,可他的交易系统要密码,不能进去。正在这为难之时,胡老妈打来电话说:“家里来电了”。接着,老吴也打来电话说“来电了”。没有什么犹豫的,我们马上骑上摩托车往“工作室”赶去.。.“还是这里好啊!”我们都同时感叹到.。可这时的大盘已经上下震荡有几个来回了。

下午1点前,我们都按时来到了工作室。我们和往常一样,一边照看着自己的股票帐户,一边开起了“股市形势分析会”。老吴说:“大盘从10月8日的2655点开始启动,已经连续拉出了5连阳,且出现了3个‘跳空’。今天的高位已达2910点。仅仅一个星期,大盘就上涨了近10%。现在大盘的KDG线已满100,调整应该就在眼前”。建平说:“今年大盘年初在3100点左右徘徊。后来已下跌到2500点左右振荡。大盘下跌了20%。这次上涨是恢复性上涨。要到3000点这个台阶以上才会出现一定的调整”。老张说:“现在是宽松的货币政策明显,炒房资金也逐步进入了股市,因此股市出现了难得的资金推动性行情。这个星期大盘成交量大幅增长。说明机构介入较深,应该说暂时还不会出现调整”。我说:“当前美元继续走低,大宗商品将会继续上涨。因此,有色、煤炭、钢铁、石油等大宗商品股将会继续被看好”。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形势分析会”开得十分热闹。很快,我们就统一好了思想:一是大盘仍有上涨空间;二是目前仍可考虑高仓位操作;三是“二八”行情转换明显,可操作大盘股,且实行快进、快出。接着,我们都分别进行了调仓换股。我将自己帐户上的600075新疆天业、601000唐山港卖掉。买进了600015华厦银行、000807云铝股份。

下午3:00点,股市收盘了,我们各自整理着自己的帐户。一天的忙碌,虽说既有喜悦,又有懊恼,但我们都感到生活过得十分充实。  

 

  评论这张
 
阅读(323)|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